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二十六(大结局前)

我好像是放了你们8天鸽子,哈哈。对不起!我错了~嘿嘿!我考完试了,应该大概好像可以恢复我的日更了,这个日不日更就看你们给不给力了,加油~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周云卿察觉到周九良一直在看孟鹤堂,尴尬的说:“你们聊,钰宸你们要喝什么吗?孟哥,你还是喝卡布奇诺吗?上次见你喜欢喝。”周九良摇摇头,说:“孟鹤堂不喜欢和卡布奇诺,他不喜欢喝咖啡。你还是给他要奶茶吧。”周云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本以为自己已经对孟鹤堂足够了解了才自信的说出这样的话,可却被周九良不经意间的一个句话碾压了。孟鹤堂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对周云卿温柔的说:“我不喜欢喝咖啡,按他说的帮我叫奶茶吧,谢谢。你也别喝凉的,你这两天不也生理期嘛。”周九良原本因为自己足够了解孟鹤堂而感到的沾沾自喜却被孟鹤堂一句‘生理期’打败了。周九良感到今天格外的冷,周围的一切都让他不舒服。周九良现在才明白,原来不只要自己对他足够了解,还要孟鹤堂真真正正的把自己放在心里,孟鹤堂连生理期都知道,是有多在意那姑娘啊。钰宸看周九良脸色不太好,拽拽他的衣服让他回过神来,又对周云卿说:“我今天不打舒服就不喝了,九良他喜欢喝美式。”孟鹤堂自己越来越觉得自己选择让周九良离开自己是个对的选择,他还没有钰宸了解周九良,他不知道周九良喜欢喝什么,也不知道周九良都喜欢什么,更不能在工作上帮助到周九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离开周九良,让他有更好的前途。

喝完咖啡,周九良以钰宸不舒服为由先离开了。等周九良走后,孟鹤堂离开坐的离周云卿远远地,眼里藏不住的失望。周云卿想要去拉孟鹤堂的手,却被孟鹤堂躲开了,孟鹤堂脸上又一次的挂上了客套的微笑,眼里似乎还有着一丝的厌恶。周云卿很聪明,瞬间明白了什么,对她来说也是莫大的羞耻了。周云卿又伤心又生气的对孟鹤堂说:“孟鹤堂,刚刚那些都是你为了演给周九良看的对吗?”周云卿想要在孟鹤堂的嘴里听到‘不是’想要得到孟鹤堂也爱着自己的答案,可孟鹤堂这次却意料之外的回答的快,他握着手上周九良以前送给自己戒指说:“对,我就是在做给他看。今天谢谢你了,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们就在一起,但我没有对你一丝一毫的感情,更没有爱意。想清楚这一点。”

         一个月过得很快,在这所剩无几得几天里,周九良似乎也没了前几天的那种冲动。每天还是把孟鹤堂照顾的很好,去上班的时候朝孟鹤堂讨要一个额头上的吻,回来的时候要一个抱抱,每天也只是仅此而已。周九良这几天尝试着和钰宸接触,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起来。孟鹤堂和周云卿的感情也有着跨越式的发展,只不过只是周云卿自己一个人罢了。周九良在钰宸那里感受到了自己对他的重要,也感受到了钰宸的付出。可在所有人的心里大家都明白。周九良的心里只有孟鹤堂,这个钰宸最清楚却还是要靠近周九良。孟鹤堂的心里周九良无人可及,这个唯有周云卿不知道,但她知道孟鹤堂不爱她。

为什么他们明明一个知道自己是替身,一个知道他不爱她却还要往上冲呢?因为钰宸很爱周九良,周云卿对孟鹤堂一见钟情。

————————————————

嘿嘿~没有了。这个快要完结啦!但是我还有新坑一个是九辫的《杀》一个是贤华的《我不爱你》都是虐文,因为我不会写甜文。嘿嘿~你们要先看哪一个?关注和小心心!我的评论区也不要钱!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