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二十七(大结局中)

我来了!说好的日更因为我太懒了所以嘛~嘿嘿!别介意啦~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周九良一如既往的和钰宸接触着,可是孟鹤堂呢?他一点都不爱周云卿,可周云卿却真正的爱上了自己。孟鹤堂心软,他不忍心既伤了周九良的心,又把一个女孩子的心伤了,更何况那个女孩没错,明明是自己先要招惹她的。孟鹤堂看着离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眼里藏不住的满是失望。周九良本来是想进来告诉孟鹤堂他今天晚上要和钰宸一起吃饭让他不用等他的,可是一进来却看到那人正在看日历和满眼的失望。周九良走过去轻轻环住孟鹤堂,说:“堂堂啊,我晚上有事就不回来吃了。你自己在家乖乖吃饭好不好?”孟鹤堂心里明白,他没有傻到去戳穿周九良给他留的那点念想,但是他都知道。

       在钰宸家里,周九良帮着钰宸一起收拾着晚上的食材。钰宸突然停下手中的活,他察觉到今天周九良不太对了,以前周九良试着在和钰宸接触,钰宸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可是今天呢,钰宸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似乎周九良都是在躲开。钰宸把周九良拽到客厅,把他推倒在沙发上轻轻覆盖上周九良的唇。周九良最终还是把他推开了,钰宸苦笑着望着周九良,说:“九良,你不是说给我们两个一次机会吗?试着接触啊,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好不好啊?”周九良现在嘴里充斥着一股奶油味,他皱了皱眉,又一脸哀伤的对钰宸说:“钰宸,为什么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就不能在一起呢?”钰宸忽然明白了,周九良告诉他的就是答案。钰宸眼里蓄满了泪水,却又因为周九良以前说过的‘不要哭,哭了眼睛就不好看了’一句话和自己的倔强迟迟不肯让眼泪掉下来。“九良,我知道了答案了。谢谢你啊。”

        两个人还想说些什么,可是灯却灭了。周九良被吓了一跳,钰宸低着头说:“今天停电,只一片都停。九良........”钰宸还想说些什么,周九良却忽然站起来说:“孟鹤堂怕黑啊,停电他一个人岂不是要怕死!钰宸,你自己点个外卖什么的,有事明天再说,我先走了。”说着跑出了门。钰宸听见很大的关门声,眼泪瞬间再也忍不住了,‘啪嗒啪嗒’的砸在地板上,钰宸小声嘀咕着:“不要,不.....要。”他仰起头,掉着眼泪失神的说了句“九良你知道吗?我也很怕黑啊,你为什么就不能陪陪我呢?我终究还是把不过他吧。”当周九良冲出房间的那一刻,钰宸就明白了。他输了,输的彻彻底底的了。

        周九良跑回家,看着漆黑的房间里缩在角落的一小团,心里一揪一揪的疼着。周九良走过去抱住孟鹤堂,孟鹤堂挣扎着想要离开那个怀抱,可是周九良却突然说道:“堂堂,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你知道吗?”孟鹤堂愣了一下,但还是在挣扎。周九良继续说:“今天晚上,让我抱一会。天亮之前再让我抱抱你。”孟鹤堂不动了,就那么让周九良抱着。

—————————————————

没了!明天我来更大结局吼!快去康康孩子的新坑吧。太难了~我今天毕业,哭死我了。我的妈,嘎—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