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九辫儿】四

《杀》

·私设如山

·ABO设定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更新来了!嘻嘻~我被催更了好久艾!哼唧。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张云雷在自己脑子里过了一遍该怎么样,要用什么样的道具杀死杨九郎一步一步的布好了整盘大局。张云雷看了看时间已经中午了心想:他应该还没有吃饭吧,想着就走到了厨房,做了一些自己会做的菜,装在饭盒里带去公司。到了公司,张云雷敲了敲杨九郎办公室的门。杨九郎看着突然出现的张云雷有些意外,张云雷笑成了一只狐狸的样子,把饭盒摆在杨九郎的面前说:“九馕九馕!我猜你还没有吃饭,所以我给你带好吃的了来了哦。快尝尝吧!”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笑的那么开心的样子,又想着张云雷为自己特地跑过来给自己送饭,心里不禁对眼前这个像小狐狸的人有些心动了。

张云雷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没有任何防备的人心里似乎还有一些不忍。很快这个想法就被张云雷埋没在了心里。杨九郎吃完饭笑眯眯的看着张云雷,张云雷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蒙蒙的问:“哎呀!你那么盯着我干什么呀。”杨九郎笑着说:“张云雷,你原名是叫张磊对不对呀?我可以叫你磊磊吗?”张云雷的笑容僵了一下又恢复了自然,可是心里还是捏了一把汗,被吓了一跳,他不知道杨九郎从哪知道的这个,也不知道杨九郎是不是查了他都查到了什么。“九馕,当然可以呀。”杨九郎似乎察觉到了那一瞬间的不自然,可似乎又没有察觉到。

——————————————————

告辞!各位宝贝有缘再见!记得催我更新!嘿嘿~我又又又掉粉了!!!救救孩子吧,各位老爷啊~康康我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