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二十四

我来更个新,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里我可能就封箱了。端午节可能更一次番外和正文,剩下我就要刷题了。不要掉粉好不好?我怕我一回来连100粉都没有了,那我就不活了!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谢谢配合。

正文:

 

孟鹤堂心里难受的很却又不能和周九良说,分手明明是自己提的,现在在这难受和后悔的依然是自己。孟鹤堂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小声的说:“孟鹤堂,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难受啊?明明是你自己提的。不能哭!你这是活该。”周九良笑着对孟鹤堂说:“堂堂,那姑娘可以带来给我看看吗?”我很想知道那个能替我陪你走过余生的姑娘到底长什么样啊。孟鹤堂想了一会摇摇头说:“九良,这个......就大可不必了吧。”这样对你太残忍了,我舍不得。周九良苦笑着低吟到:“连看都不允许我看看了吗?占为己有?让我彻底绝望吗?呵~”孟鹤堂默默的转身上了楼,看到了垃圾桶里的饭菜和被打碎的玻璃碎片,心里更是疼得不行。“九良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真的好爱你,可是我不配。下一辈子我们光明真大的在一起好不好?对不起。”说着眼泪砸在了木地板上。

孟鹤堂在上面换着衣服,手机放在餐桌上响个不停。周九良走过去看到备注上写着‘周云卿’三个字,心里一顿一顿的疼着。看到女孩给他的信息更是让周九良崩溃‘孟哥哥,下周我们去游乐场玩吧。我好想去哦!哪里的棉花糖超级好吃的呢!’周九良知道孟鹤堂不是很喜欢吃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可看到孟鹤堂下面的回复周九良仿佛绝望了一般‘好啊~你喜欢的我都陪着你。’下面的信息更是暧昧的不行,孟鹤堂站在楼梯拐角处含着眼泪看着周九良。他故意给周云卿发着暧昧的信息,故意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让周九良看到,无疑就是想让周九良觉得自己不爱他了也不要在再他的身上浪费更多的时间了。

吃饭的时候两人都不说话,孟鹤堂以为周九良会生气,会发火,可周九良现在平静的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孟鹤堂一直盯着周九良看,观察着他的情绪,最多不过是在他的眼里捕捉到一丝绝望和失落罢了。周九良则食之无味的嚼着饭菜,眼神涣散的望着一个地方。

——————————————————

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是涨了粉丝不是掉粉了。记得想我呀!白白~端午节见宝贝们。喜欢的点个小心心和关注呀!哦哦,对了。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