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二十五

我来晚了!我错了!要原谅我!我本来是想昨天更的,但是,忙忘了,xsbb我到现在还没吃粽子呢,唉~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周九良吃完饭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处理着这两天为了陪孟鹤堂而积攒的文件和会议,周九良不想让自己闲下来,因为只要一闲下来他就会想起孟鹤堂,就会心疼。孟鹤堂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他也心疼啊,怎么会不心疼?周九良眼里的失望,眼里的绝望和失落都藏得小心翼翼可孟鹤堂还是看出来了。他心疼啊,心疼他的少年,可又不能去告诉他“我爱你,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这样总会毁了他的,他不值得周九良对自己那么的好,周九良还要有以后,还要有未来,如果现在孟鹤堂心软了那他以前所有的努力就白费了。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侥幸的再陪着周九良过完剩下不多的一个月,然后他就该在周九良的生活里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孟鹤堂悄悄拿着切好的果盘走到周九良的书房,站在他旁边看着周九良工作。周九良签完最后一份文件才揉了揉眉心,说:“你怎么来了?这么晚不睡觉不困啊?明天.......”孟鹤堂握住周九良的手,说“九良,我明天把那个姑娘带到XXX咖啡厅给你看看,你带钰宸也去好不好?我想见见钰宸了。”周九良很想见见那个女生,所以也就答应了。

第二天孟鹤堂带着周云卿,周九良带着钰宸到了XXX咖啡厅。周云卿靠着孟鹤堂,孟鹤堂有点反感但怕周云卿尴尬也没说什么。周九良知道孟鹤堂因为在戒同所待的那一阵很不喜欢陌生的人来碰自己,哪怕靠近一下,可是周云卿却靠在了孟鹤堂的身上,而且孟鹤堂也没有抗拒,这一幕生生的扎在了周九良心里最软的地方。周九良的心即使早已遍体鳞伤却也为这个放在自己心尖尖上的人留出了一块干干净净的地方,而今天孟鹤堂亲自给周九良心里最干净的地方添上了一刀,在最软的地方狠狠地踩过。

钰宸反应的很快,他拉起周九良僵住的手放到自己纤细的腰上,自己则挽上周九良的胳膊,两人才走了过去。看到两人走过来,原本还算好看的笑容还是愣了一下,说:“啊!你们来了,这是我.....”孟鹤堂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词语来形容她,周云卿接过话,一脸阳光的说:“你们好~我叫周云卿,是孟鹤堂女朋友。”周九良稍稍带有不悦的眼神看了周云卿和孟鹤堂一眼,钰宸本来就生的好看,加上今天的打扮和温柔的样子更是让人移不开眼“你好,我是钰宸,他是周九良,我是他男朋友。”钰宸的语气温柔的不像话,却又带着对周云卿的一丝敌意。周云卿没有意识到这些,只是吃惊的说:“你们是.....同性恋吗?这....这”孟鹤堂瞪了周云卿一眼,示意让她闭嘴。钰宸只是温柔的笑了笑,说:“同性恋怎么了?我很爱他,我们也可以去国外领证,周小姐对同性恋是有什么敌意吗?”周九良自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正眼看周云卿一眼,只是那么盯着孟鹤堂看,只要周九良在孟鹤堂的眼里读出一丝一毫的不乐意,他就有成千上万的理由去让这个周云卿永远的消失在孟鹤堂的眼前,或者在这个世界上直接消失。可惜周九良没有找到,一丝一毫都没有。孟鹤堂把不情愿和不乐意隐藏的很好,他俩都是这样认为的。

————————————————

哈哈哈哈哈~这是我更得最多的一篇了!去看看孩子的另一篇小说吧《‘我喜欢你’‘我后悔了’》太难了~你们还要不要端午节番外?要,我就明天补一个,不要,我就不写了。宝贝们端午节有没有吃粽子呀!5天之后我就回来了!记得想我呀!评论告诉我要不要番外昂。占tag抱歉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