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九辫儿】三

我来偷偷摸摸的更新来了,嘿嘿~就我那可可怜怜的赞和浏览量啊~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一觉起来张云雷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有些慌,不是慌杨九郎不见了,而是恐慌自己昨晚藏在身后的匕首有没有被发现。他慌乱的看了看周围,发现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彻底慌了,他急忙翻开枕头,看见了那把匕首安然无恙的躺在那里,松了口气,又赶紧把它藏在了袖子里。把匕首藏好张云雷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下了楼。杨九郎看张云雷下来了,还揉着眼睛,跟刚睡醒的小狐狸没什么差别,心里好像被眼前这个人萌化了一样。杨九郎走过去想伸手摸摸这只似乎还没有睡醒的小狐狸的脑袋,可是又发觉两人还没有那么熟,就挠了挠头说:“你起床了呀,吃早餐吧。我做好了”张云雷点点头,和杨九郎一起去吃饭了。

吃完饭,杨九郎说今天要让张云雷休息一天,明天才正式去公司。张云雷也乖乖答应了。杨九郎刚走不久一个陌生的号码就打过来了,张云雷接起电话,不客气的说“老头,什么计划呀?”说着舒服的伸了个懒腰,电话那边的人说道“别没大没小的,一个月的时间,处理好。计划嘛,就骗取他的好感,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干掉就好,这么简单的单子你就不用我教你了吧。”张云雷,挑了挑眉把电话挂断了。

———————————————

告辞!找时间我一定更篇长的,不水的。嘿嘿~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