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番外二

我来了我来了!我发了大概60多篇,只剩下7篇在平台可以看到。发了很多次都这样,然后因为检查的原因所以我也无能为力了。不知道这个你们能看到吗?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孟鹤堂脸红红的推开周九良说:“别闹。你说过最后一个月的。”周九良皱了皱眉头,好声好气的哄着这位小祖宗“堂堂~我说过了,我很爱你。你也没有耽误我,而且啊,你根本也不爱那个姑娘对不对?”说到这个,孟鹤堂的眼里蓄满了泪水“可...可是我们在一起不会有结果的啊。而且我真的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你知道吗?戒同所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个坎,我跨不过去的,也更本不可能跨过去。”“宝贝,我们怎么会没有结果呢?我们可以去国外领证,而且你怎么会不值得呢?如果你都不值得我对你那么好,那这个世界上又有谁值得呢?你的坎我可以陪你一起跨过去,我可以一直陪着你,知道你愿意为止。”

最终孟鹤堂还是屈服了,他抵挡不住周九良的温柔和宠溺。两个人从卫生间出来,周九良似乎格外的高兴,因为他把他爱的人留在身边了。孟鹤堂看了周云卿一眼,刚想开口就听见钰宸似乎很担心的声音“怎么弄的?这么不小心,都把水洒在自己身上了。”周云卿也不解释,看着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牵在一起的手,心情低落的不像样子。同样看到两个人牵手的钰宸,心里也刺痛了一下。出了咖啡馆,钰宸看他们都走了,默默躲在角落里掉下了眼泪,明明刚刚说他俩应该在一起,相爱的是他,现在在这掉眼泪的也是他,心里不禁生出一丝对自己的讽刺。

晚上孟鹤堂和周九良坐在角落里,相拥着。“堂堂,我们可不可以尽早去国外领证啊。我真的不想在失去你了,你在戒同所受的伤,我用余生陪你治愈它,好吗?”没有回声,孟鹤堂默默的点了下头。

你问我再往后他们发生了什么?当然美好的童话不都是两个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吗。周九良和孟鹤堂回到原来的学校做了老师,一个是班主任一个是语文老师。同学们都觉得奇怪,为什么语文老师上课的时候,班主任总是在后门溜达呢?因为~想媳妇了呗。

——————————————

嘿嘿~你们说吧,够不够甜?想看前面的宝贝加我QQ吧:3149885496.我给你们截图。彻底完结啦!番外是不是很甜呀!嘻嘻~记得关注我呀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