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九辫儿】一

嘿嘿~我的新坑来了!希望能让你们满意哦,有什么联系评论区告诉我,我一定回!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在一个封闭的训练场里,一个中年男人把正在巡视的张云雷叫到自己的办公室,给了他一张照片和一个纸质的文件夹,说道:“辫儿,有人顾大价钱让你去杀这个人。”说着用手指点了点那个人的照片。张云雷瞥了照片一眼,又一脸轻松的说:“哟~这小眼巴查的得罪谁了啊?非得杀他。”男人皱了皱眉,说:“辫儿啊,在训练场的规律你可比谁都懂吧,不该问的最好别问。”张云雷点了点头,摁着那个文件袋说:“老大啊,这个直接一枪崩了就行吧?”“不行啊,这人的背景啊有点复杂,不好轻易动手。我把你安排到他身边,你自己找机会吧。”张云雷“啧”了一声,心想:真TM的麻烦,那么浪费时间。

第二天,张云雷被送到杨九郎的公司当总监去了。一见到杨九郎,张云雷就露出甜甜的狐狸笑,说:“杨总,我是张云雷您的新总监,以后您要多多关注啊。”杨九郎看着眼前这个笑的跟狐狸一样的人,莫名其妙的竟然还有些心动。张云雷看杨九郎在走神,走进几步,把脸凑到杨九郎的脸前面,笑着说“杨总,想什么呢?”杨九郎回过神来,看着突然凑近的脸,脸上竟染上一层红晕。“没没干嘛啊。”张云雷没说话,只是保持着他的狐狸笑。心里想着:这小眼巴查的真好骗,这么快就脸红了。看来这个任务也没有像老头说的那么难啊 。张云雷往后退了两步,走到办公桌前,总身体挡住后面的咖啡,一只手撑着桌子和杨九郎聊天,另一只手把早就准备好的胃药扔进咖啡杯里一颗。这个胃药胃疼的时候吃管用,但是平常的时候吃,会让人胃疼。张云雷把咖啡端到杨九郎面前,温柔的说:“杨总,尝尝我泡的咖啡。”杨九郎把咖啡接过,喝了几口就被秘书叫走了。张云雷看着杯子里还有一半的咖啡,低声骂到:“还没喝完呢。这秘书来的真不是时候!不过这几口也能胃疼一会了。”

张云雷算着时间,看差不多了,就把剩下的几颗胃药放在口袋里,去找杨九郎了。果不其然,杨九郎在办公室里捂着胃,似乎疼的快不行了。张云雷在办公室门口,笑了笑,又换上一副担心的面孔,过去扶住杨六郎说:“杨总,您没事吧!”“我就是有点胃疼而已,没事的。”“我带了些胃药,您快吃了吧。应该吃了就没有那么疼了。”

等杨九郎吃完,张云雷还是半蹲着给他揉着胃。一直到秘书回来张云雷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杨六郎朝秘书招了招手,说:“王秘书啊,帮我把张云雷这个人查查,下午下班之前放到我面前。利用黑道也没有关系,给我差的清清楚楚。”

————————————————

我……那个我先来试试水,看看效果咋样。嘿嘿~希望你们能喜欢,有什么建议的可以评论活着私信告诉我。记得小心心和关注呀!


评论(1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