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九辫儿】二

嘿嘿~我来更新啦!嗯.......其实说实话第一篇的赞和浏览量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样子。唉~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杨九郎看着桌子上密密麻麻的资料,大体扫了一眼,勾了勾嘴角说了句“有意思的人”

张云雷一下班看着自己手机上发过来的一个地址,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个男人为方便他执行任务租的房子。张云雷随手将信息删除,他在基本资料里找到杨九郎的住处,提着一个超大的箱子就过去了。来到杨九郎家门口,张云雷低下头换上一副垂耳兔的模样按了按门铃。杨九郎看着眼前这个低着头的人,只感觉心被萌化了一样,但又装作一副淡定的样子问道:“张副总,你有什么事吗?都下班了还不回家呢。”张云雷两只小手拽着自己的衣摆,小声说:“杨总,我刚来这,还没找到合适的房子,我能先来你这暂时借住几天吗?”杨九郎正愁怎么接近这位小祖宗呢,杨九郎点点头让张云雷进来了。张云雷来到二楼的一间客房里,拉开自己的行李箱,里面除了一些衣服和日常用品之外其他都是些小刀匕首什么的。张云雷简单地将那些武器藏好后就把衬衫最上面的扣着解开。张云雷来到楼下,做到杨九郎的旁边靠着他,说:“杨总啊,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啊?”杨九郎看着张云雷若隐若现的锁骨和飘过来的阵阵奶香味,咽了口唾沫,伸过手轻轻环住张云雷的腰身说:“你想我有没有呢?”张云雷本以为杨九郎很难吊到,现在又直接抱过来,真是看错了。但他还是装作一副慌张又害羞的样子说:“杨总...您有没有我也说了不算啊。”杨九郎看着他这副样子,心里想着:小兔子,你早晚都会是我的的。杨九郎松开张云雷的腰,单手把他衬衣上的扣子系上说:“兔子,我可告诉你昂。你杨总可不是什么好人,把扣子扣好了,不然我会做出什么我也不知道。”说完起身进了厨房。张云雷看着杨九郎这幅样子不禁笑出了声,也越发的想逗一逗这个小眼巴查的人了。

两个人一起吃完晚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杨九郎倒了杯牛奶给张云雷,杨九郎边敲敲打打这电脑,边对张云雷说:“我过两天有个晚会,带你参加一下吧。熟悉熟悉那些投资商。”张云雷抿了口牛奶,说:“我?这不合适吧?人家又没有邀请我。”杨九郎头也不抬的说:“以我伴侣的名义去,我带着你。”“杨总,这....这样不好吧。会毁了您的名声吧。”“我说行就行,没有什么不好的。还有,以后叫我就九郎就行。”“好...好的,九郎。那我先睡觉了。”

半夜,张云雷以做噩梦害怕的名义和杨九郎一个房间里了。窗帘的缝隙中一道月光洒进来,一个手抱着枕头的垂耳兔,另一只手里则握着发着光的匕首。趁着杨九郎熟睡的时候偷偷刺进他的心脏是最好的办法,可张云雷心里莫名的一股情感让他下不去手,而男人的‘背景有点复杂’就变成了下不去手的理由。

————————————————

我来更新了!嘿嘿~新坑新坑,多多支持多多支持。喜欢的小心心和关注呀爱你们!有什么建议评论或者私信我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