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二十八(大结局)

哈!你们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嘿嘿~大结局啦!记得关注我的新坑呀!新人文笔请见谅,如有过错都是我的错。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啊!!!拜托拜托~


  



  

正文:


  

        就这样,孟鹤堂坐在周九良的怀里,周九良抱着孟鹤堂,抱到手麻了都不愿意放开。因为周九良不知道他这一次要是松开之后,下一次再去抱抱孟鹤堂的时候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可能是明天可能是后天,更有可能是下辈子。孟鹤堂为什么要安安静静的配合他呢?因为他也想在周九良的怀里多待一会,他也不知道下一次再以周九良的伴侣的名义,光明正大的躺在他怀里该是什么时候了。如果时间可以暂停,他俩又该有多希望暂停这来之不易的清净和温暖啊。这一刻,两个人可以毫无保留的,口无遮拦的说出对对方的爱意,可以不受任何人阻拦的抱在一起,更可以深情对望。


  

两个人抱了许久,直到天亮,孟鹤堂站起身,说:“很累吧,去休息一会吧。这次让我做饭给你吃。”周九良捏了捏自己已经麻到没有知觉的胳膊,看了眼孟鹤堂红肿的眼睛,说:“昨天晚上.....哭了?”“嗯”周九良叹了口气说到:“堂堂,别做了。你去睡会,我去处理一下公司的事好吗?听话。”孟鹤堂顺从的点了点头,回房间了。孟鹤堂没有睡觉,而是给自己的父母说了句“爸妈,我想出去看看,别担心我。”然后给周云卿发了句‘云卿,对不起我利用了你。谢谢你喜欢我,我不值得。’然后把所有的联系人都删掉了,只留下周九良的。周九良则给公司的股东们发了辞职信,他来公司上班是因为自己父亲拿孟鹤堂来威胁自己,现在呢,孟鹤堂要走了。周九良又有什么可留恋这个公司的呢。他只是跟父亲说了一句‘孟鹤堂不要我了’。


  

中午,周九良带着孟鹤堂去了以前两个人在上学的时候经常来的一家甜品店。周九良不喜欢甜的,却天天陪着孟鹤堂来吃,来买。孟鹤堂发呆的看着眼前的甜品,那是他最爱吃的。孟鹤堂抬起头,拉开自己的一只袖子。立刻露出一个很丑很丑的伤疤,看起来这道伤挺深的。孟鹤堂的眼睛一直是平静的,没有波澜的。可这一次仿佛更加的深邃了,没有任何情绪,如同死水一般。孟鹤堂扯出一个极为难看的微笑对周九良说:“九良,你看这道伤疤是不是很丑?”周九良没有回答‘丑’或者‘不丑’只是轻轻覆盖上那道伤痕说到:“当时一定很疼吧。”他不敢想象一个以前连不小心碰一下都直喊疼的少年,手臂上有那么大的伤痕,他不敢想这个该有多疼,更不敢想那个少年被划这道伤口的时候哭的该有多么的撕心裂肺。孟鹤堂继续说:“九良,你肯定不知道这是怎么弄的吧,我告诉你。我一进到戒同所里,他们就在我手臂上留下了一道,说这是告诉我同性恋是不对的,这是惩罚。当时还没有那么深,可是等我出来的前一天他们又在同样的位置上划了一道,划得更深更长,他们告诉我说那是警醒,刻骨铭心的警醒,以后再同性恋的时候就该想想这疼。”周九良听完这些眼泪不停地掉着,他的心好像也被人狠狠的划了一下,这个疼,比看那些视频疼的多。


  

吃完甜品,孟鹤堂笑着对周九良说:“九良,我要去旅行啦!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走了!不要想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周九良含着泪点了点头,孟鹤堂走着走着,突然转过头来对周九良说:“如果有下辈子啊我还你一个永不天亮。”


  

从此孟鹤堂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没了消息。周九良则靠着还算不错的成绩,回到了原来那个高中做了名班主任。只要周九良新接到一批学生,他就会用正正一节课的时间告诉他的同学们‘同性恋没有错,也不该觉得另类或者排斥他们。’


  

为什么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却还是分开了呢?因为啊,他们最终也没有扛过世俗的眼光啊,周九良和孟鹤堂也许只是其中的一对吧


  

——————————————————

大结局配图传送门!🐰 
  

撒花✿✿ヽ(°▽°)ノ✿完结啦!嘿嘿~虐吗?有没有不懂得可以问我呀!记得看我的新坑!新坑!新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谢谢支持,爱你们哦!一定要看新坑啊!!!!!!!!!


高考加油(ง •̀_•́)ง前程似锦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