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团子

可以投稿,可以让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

【良堂】番外一

我来了我来了!你们的失踪人口回来了,咳咳~我有掉粉丝了。有的宝贝说大结局太虐了,所以我来整个番外,弄个甜一点的结局。然后我这两天一直在想从哪里开始改,所以来晚了。


正文:

         四个人坐在咖啡厅有些尴尬,孟鹤堂为了躲避周九良那炙热的眼神,笑着说:“我去上个卫生间,先失陪了。”周九良看孟鹤堂想要离开赶紧站起来说:“我也去”周云卿看两人一起去了厕所不太放心,站起来说:“那个...我也..”还没说完,周九良就转过头来不带任何情绪的望了她一眼,钰宸立刻理解了周九良想要干什么,他马上拉住周云卿说:“周女士,我们去点些喝的吧,看他们应该也有些渴了。”说着以一种不容拒绝的眼神死死地看着周云卿。周云卿没办法也就答应了,周九良赞赏的望了钰宸一眼就跟着孟鹤堂去了洗手间里。

两人在吧台钰宸很轻松的说:“来一杯美式,不加糖多加些奶。”周云卿则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孟鹤堂要喝什么,最后没办法就随便点了一杯卡布奇诺。等周云卿走后钰宸要了杯带冰块的水也回去了。看周九良和孟鹤堂还没回来,钰宸把冰水一下都泼到周云卿的身上,冰凉的水在周云卿身上绽开了花。周云卿恼怒的问道:“钰先生,你有病啊!你干嘛?”钰宸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又捏住周云卿的脸,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周小姐,您可能不知道吧,看在你不知道的份上我不跟你再计较。但是我现在告诉你!孟鹤堂很爱周九良,而周九良也很爱孟鹤堂。如果你不瞎的话应该可以看出他们眼里藏不住的爱意,更何况你难道没有发现孟鹤堂看你的时候眼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欣赏和喜欢吗?”周云卿一脸挫败,她当然看得出来。只是她还想骗一骗自己罢了,如今这层窗户纸被戳破了她也没什么理由可以骗自己了。“那你不和我一样吗?我也可以从你看周先生的眼神里读出藏不住的爱慕和小心翼翼啊!咱们又有什么区别呢?”钰宸松开周云卿轻蔑的笑了笑,说:“我啊起码还有自知之明。”

刚到了卫生间,周九良就把孟鹤堂拽进了自己自己怀里。在这个久违的怀抱里孟鹤堂鼻子不禁酸了起来。周九良小声趴在孟鹤堂的耳朵旁边说:“堂堂你知道吗,你的演技真的很烂艾。”明明藏不住的爱意却还要装作不喜欢的样子。这句话让孟鹤堂脸烫了起来,看着孟鹤堂红红的耳垂,周九良伸手捏了捏红的似乎要滴血的耳垂,说:“真可爱啊”

——————————————————

今天更不完了,暂时先这样昂。下一篇......有缘再见!哈哈~开个玩笑,记得催我一下,不然真的会忘记的。这个番外的结局就会甜甜的了。我又掉粉丝了!回来!哼~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